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大学生志愿者接受儿童权利培训
多年来,合肥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在我们的活动中心一直提供志愿服务。此次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也是来自不同院系。培训以一分钟自我介绍及童年趣事拉开序幕,大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在积极参与的氛围中学习和了解儿童权利。

安徽项目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儿童生存、保护、发展及参与方面的基本权利。合肥工业大学青年联合会主席梁志图及两位赴活动中心服务队队长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各自在活动中心服务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

本次培训,加强了志愿者在儿童权利方面的理念和知识,也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交流的机会,更好地发挥志愿者的服务意识。理论知识与各种参与式活动相结合,志愿者完全融入到培训的每个环节中。激烈的小组讨论,角色扮演让志愿者从不同的角度上理解《儿童权利公约》的基本内容。同时,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们也民第一次真正了解到儿童参与式的活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