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宝格丽支持救助儿童会“改写未来”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

通过“改写未来”行动,救助儿童会将在2010年底通过建立学校,提供教育器材,培训教师等措施,为全球800万(包括中国在内)弱势群体儿童提供优质教育。

多年来,救助儿童会通过与政府、企业和公民社会间的合作,为弱势群体儿童带来持久的改变。2009年,当代顶级意大利奢侈品集团宝格丽(BVLGARI)宣布将大力支持救助儿童会发起的“改写未来”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并将此项目作为其品牌创立125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宝格丽(BVLGARI)决定为救助儿童会捐助1,000万欧元,其中100万欧元已到位,余款将于本年度的随后时间里陆续到位。

作为承诺支持救助儿童会的象征,以及表达对银匠出身的品牌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先生的敬意,宝格丽(BVLGARI)特意为此次的公益项目创作了一款银制戒指,内圈铭刻救助儿童会徽标。这款戒指于2009年2月1日至 12月31日在全球宝格丽(BVLGARI)精品店及其美国网站发售,销售收入的20%将捐赠给救助儿童会“改写未来”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

除“救助儿童”特别版戒指,宝格丽(BVLGARI)还将创作一系列共15件顶级珠宝作品及8款珍贵腕表以纪念这一活动,估计价值约300万欧元。这一系 列顶级珠宝及腕表作品于2009年5月20日在罗马宝格丽(BVLGARI)作品回顾展中面世。罗马展览之后,这一系列顶级珠宝及腕表作品还将在伦敦、北 京、东京和纽约巡展,并最终于2009年12月7日在纽约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会全部捐赠给救助儿童会。

2009年7月10日,中国站的新闻发布及作品展览活动“宝格丽今夜”在北京举行。当晚,救助儿童会中国项目总监赵中华和BVLGARI 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 Francesco Trapani到场致辞。众多杰出的社会名流、演艺界明星、商界精英及品牌特邀贵宾共计400人应邀出席支持此次公益活动。李小璐、王学兵孙宁夫妇、张亚东、马艳丽、张梓琳、胡兵、耿乐、江一燕、赵胤胤及奥运冠军仲满、杨扬等嘉宾到场。我国著名美声歌唱演员张英席献唱《我的太阳》,著名青年舞蹈家黄豆豆特别为此次庆典奉献了独舞,而张惠妹专程从台湾赶来在庆典当晚倾情献唱,希望藉此呼吁社会大众,一起来为全球儿童的教育权益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