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救助儿童会儿童福利保护项目获“中华慈善奖”提名

       由中国民政部主办的“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公益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本届“中华慈善奖”的评选注重公众的参与,评选标准则注重四个方面:影响力和持续力、创新性、适应度、公信力。

        作为入围该奖项的唯一的国际项目,儿童福利保护项目是救助儿童会和民政部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司长期合作的成果。自2002年双方成立项目合作办 公室以来,儿童福利保护项目在孤残儿童养育、流浪儿童救助保护、受艾滋病影响儿童救助保护等领域引入国际先进理念,注重儿童福利系统的能力建设,推动相关 政策发展和完善,建立了以社区为基础的综合儿童保护体系。

      “作为在中国工作了近20年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能够获得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表明救助儿童会的工作得到了政府的认可。”救助儿童会中国/朝鲜 项目总裁魏洁女士表示,长期以来,救助儿童会坚持与政府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项目,通过基层的项目试点以及政策倡导工作,推动中国的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今 后,救助儿童会将坚持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合作,继续改善中国弱势儿童的生活。

2007031913172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