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爱与艺术相映成辉

2009年以来,宝格丽就携手全球最大的维护并倡导儿童权益的独立国际慈善组织——救助儿童会 (Save the Children)持续其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关注儿童项目,主要有在2009年发起的大型儿童教育项目“改写未来”。 在2010年到2011年,宝格丽继续通过救助儿童会的教育项目来实现让更多儿童获得教育的承诺,其中包括教师培训以及通过艺术来实现教育和治疗的HEART计划。

此次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共同参与的对中国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受资助地区儿童教育状况考察的活动历时5天,走访了当地接受此项目资助的2个村庄以及3所小学。宝格丽集团副总裁Silvio Ursini先生与救助儿童会组织意大利总部项目负责人Laura Falconi女士等亲临此次考察现场。中国著名影视明星李小冉在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专程前来表达自己对宝格丽慈善活动的支持,并积极参与到在墨江县龙坝乡竜宾海生希望小学与小学生的互动游戏中,并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在活动中,李小冉参与了Fabrizio Ferri先生专门为宝格丽慈善活动明星支持者的系列拍摄,成为此慈善项目系列拍摄2011年在中国的第一位明星支持者。自2009年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首次合作就给予大力支持的世界著名摄影师Fabrizio Ferri先生继续成为本次活动的积极支持者,在历时5天的行程中,他以充满艺术和情感的摄影镜头捕捉并见证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此项目为当地儿童教育所带来的改变。而谈及对此次云南之行的感受时,Ferri先生也与《周末画报》记者分享了他此次最大的惊喜:“这里的孩子不像孩子,他们眼中有许多的故事,像成年人。当你看着他们时,他们的反应很直接,他们也会专注地看着你。而对于我来说,拍摄这些儿童和拍摄明星没有区别。只要赋予尊重,拍摄的每一个对象都是相同的。”

点击查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