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成功之技”项目手册(2010-2013)

“成功之技”——流动青少年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项目隶属于救助儿童会的国际倡导项目EYE(Education for youth empowerment)青年赋能教育。该项目通过能力建设与社会平台搭建,帮助弱势群体作出正确的选择,从而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参与者。

     救助儿童会于2010年在中国启动了“成功之技”项目,第一期项目的目标人群主要聚焦在学校就读的流动青少年(校内流动青少年),希望通过软技能培训,培训1万名来自上海和北京的流动青少年,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好就业准备,并探索一个适合中国流动青少年参与的教育模型,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

   “成功之技”是个创新的项目,虽然三年的探索有了少许成果,但我们相信我们依然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我们希望这本宣传册不仅是对救助儿童会三年工作的呈现,也能够成为业内外同仁交流的读本。

 

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