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

周洁(最新).jpg


 周洁                                 


 首席代表



20年在国际发展机构的工作经验,先后服务于国际助残和救助儿童会两家机构。在救助儿童会工作期间,曾服务于北朝鲜、中国、伦敦和新加坡办公室,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

2022年10月1日开始担任国际救助儿童会(英国)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代理)的工作,全面管理机构的日常运营。



张琳.jpg


 张琳


   项目运营总监





2011年加入救助儿童会,长期担任卫生项目经理,负责妇幼卫生项目实施,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实施经验、卫生项目技术背景,并多次参与、负责紧急救灾项目。在2011年加入救助儿童会之前,服务于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响应2008年的汶川地震救援。


2021年4月开始担任国际救助儿童会(英国)北京代表处项目运营总监职位,主要负责救助儿童会中国项目的项目日常运营、筹资和资金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内容。




刘铭.jpg

 



 

 刘铭



 项目质量、倡导、传播总监





16年在国际发展机构设计及实施项目,项目发展战略规划,项目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熟悉儿童需求分析方法、项目周期管理、项目建议书撰写、项目指标体系及监测和评估方法,对儿童教育政策有深入了解。

2021年4月开始担任国际救助儿童会(英国)北京代表处项目质量、倡导、传播总监职位,主要负责制订机构战略发展规划并跟进机构战略发展规划实施进展,设计项目,建立项目监测和评估体系,开展研究,与项目实施团队合作开展政策倡导及公众意识提高工作,通过传播宣传机构的工作方法及产出。




image.png



 

 孟岚


 财务总监

 FCCA,FCPA (Aust.)






20年多年从事审计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中国和英国财务管理体系,熟悉财经法律法规和制度,具备丰富的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决策及风险控制能力。


主要负责建立和健全国际救助儿童会(英国)北京代表处财务管理体系,负责年度预算及资金运作等全面控制。组织编制机构财务报表及项目财务报表,为机构管理层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信息。负责机构年检审计及项目财务审计,并对机构税务进行整体筹划与管理。





张佳2.jpg

 


    张佳


  人力资源、行政、IT总监







超过15年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在加入救助儿童会前曾在快速消费品及咨询行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2009年9月加入国际救助儿童会(英国)北京代表处。目前负责中国团队的人才发展、组织建设、行政及IT管理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