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救助儿童会教育项目第二期培训者培训在北京举办
        早在2006年,救助儿童会分别与安徽省教育厅、青海省教育厅和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区教育局合作,在安徽、青海、延边开展了“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参与式教师培训项目。教师培训项目主要针对项目所在地农村小学教师,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从而改善教育质量,并使儿童从中受益。目前该项目覆盖地区包括安徽省的长丰县和太湖县,青海省的平安县和同德县,吉林省延边地区的和龙市和安图县。

        为保证教师培训的可持续性,并使培训更能适应本地情况与需求,救助儿童会与合作伙伴一起从受训教师中选拔优秀人员,建立本地的培训者队伍。救助儿童会为这些培训者提供“培训者培训”。这次为期5天的培训者培训内容包括参与式教师培训技能与技巧;分组培训模拟与专家点评;参观示范小学以及拓展训练。旨在加深参训教师对“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培训理念和内容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他们作为未来培训者的培训技能与水平。

  • 第二期培训
  • 第二期培训